二次協商

二次協商

「二次協商」是指債務人曾通過債務協商、前置協商,卻因為協商方案,利率期數條件導致月付款過高,當債務人月薪不足,或家中必要支出頗高,可能有不能如期繳付的顧慮者。

案例 台北陳小姐,月薪約4萬元,卡債約85萬

客戶自行與銀行債務協商,銀行卻要求債務人每月月付金為3.4萬元,很明顯,這樣的月付款,債務人難以持續支付銀行的,而這樣的狀況卻常有耳聞,協商之後仍無法順利解決債務,就會造成了債務人還需借貸來還款狀況。

若有這個顧慮者,但仍有還款能力及意願者,可再次與金融機構協商,此方案稱為「二次協商」,東楊財經發揮我們的專業,提供您理債諮詢服務,幫助您仔細分析債務、個人收入及資產,教您如何申請審核文件、強化您的理債知識,並依據您的訴求重點,為您量身打造個人還款計畫。

對卡債族釋出關懷,諮詢過程、分析債務全程免費!幫助您輕鬆申請負債整合,保證100%過件,協助您減輕負擔,降低月付金,利息最低0利率!依自身能力還清債務,輕鬆解除負債!

若您有相關需要,立即撥打諮詢專線 0800-001-777 免費幫您解答債務相關問題。

東楊財經網路平台資深理財專家隨時為您解答問題,填表單再免費送您理債秘笈。

整合負債找東楊,人生彩色又飛揚
債務更生,人生重生
沒有解決不了的債務

債務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電話免費諮詢 0800-001-777
現在填寫資料,還免費送您理債秘笈
1分鐘教您如何輕鬆理債!

姓名: *必填

性別:

行動電話: *必填

聯絡時間:

其他諮詢時間: (請填寫指定時間)

諮詢問題:

需求說明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

Ps.當您送出資料時,即受個資法保護,我們依法保護您的隱私,絕不透露您的資料,讓您安全,是我們的責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