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整合

債務整合

當我們有多家銀行,融資公司債務,加總起來的月付款,常常遠遠超過每個月薪資所能負擔,往往因為這樣,而陷入以債養債、借錢還錢的惡性循環,長久下來,進而導致常態遲繳,除了循環利息,還可能被收取違約金、滯納金,整合負債就是要達成『面對債、解決債、輕鬆還』

東楊財經
  1. 免費諮詢諮詢過程一切免費,除非委託辦理。
  2. 輕鬆處理債務依照您的工作收入,為您規劃每個月的月付款,讓我們能真正依照每月收入能力,來提撥還銀行,讓生活跟工作恢復正常。
  3. 大幅度降低利息信用卡一般的循環利息都是年利率12-15%,透過負債整合,可降低利息至年利率0-5%,且以單利計算,不再陷入越滾越多的雪球之中。
  4. 無風險,100%過件透過東楊理債顧問負債整合,100%一定過件辦理,不用擔心不能解決債務問題。
  5. 打造專屬法務專業團隊東楊理債顧問深知卡債族所苦,為您打造專屬法務專業團隊,諮詢師、規劃還款計畫,讓月付款的金額符合您的需求與負擔,不再被債務追著跑。
  6. 免費教您如何理債
東楊財經

債務整合成功案例

你想像他們一樣嗎?
整合負債找東楊,人生彩色又飛揚
債務更生,人生重生
沒有解決不了的債務

債務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電話免費諮詢 0800-001-777
現在填寫資料,還免費送您理債秘笈
1分鐘教您如何輕鬆理債!

姓名: *必填

性別:

行動電話: *必填

聯絡時間:

其他諮詢時間: (請填寫指定時間)

諮詢問題:

需求說明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

Ps.當您送出資料時,即受個資法保護,我們依法保護您的隱私,絕不透露您的資料,讓您安全,是我們的責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