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別協商

個別協商

個別協商是指債務人個別與債權銀行,協議還款方案,債務人通常因法律知識不足在與銀行協商時,常因此而可能月付款過高,難以支付還款。

透過理債專家為您與銀行協商,降低月付款,降低利率,甚至延長還款的期限,讓有債務的人,可依據自己的收入能力還款,兼顧生活品質。更可節省龐大利息,債務也不會像雪球般越滾越大。


若您有負債的困擾,東楊財經發揮我們的專業,提供您理債諮詢服務,幫助您仔細分析債務、個人收入及資產,教您如何申請審核文件、強化您的理債知識,並依據您的訴求重點,為您量身打造個人還款計畫。

對卡債族釋出關懷,諮詢過程、分析債務全程免費!幫助您輕鬆申請負債整合,保證100%過件,協助您減輕負擔,降低月付金,利息最低0利率!依自身能力還清債務,輕鬆解除負債!

若您有相關需要,立即撥打諮詢專線 0800-001-777 免費幫您解答債務相關問題。

東楊財經網路平台資深理財專家隨時為您解答問題,填表單再免費送您理債秘笈。

整合負債找東楊,人生彩色又飛揚
債務更生,人生重生
沒有解決不了的債務

債務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電話免費諮詢 0800-001-777
現在填寫資料,還免費送您理債秘笈
1分鐘教您如何輕鬆理債!

姓名: *必填

性別:

行動電話: *必填

聯絡時間:

其他諮詢時間: (請填寫指定時間)

諮詢問題:

需求說明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

Ps.當您送出資料時,即受個資法保護,我們依法保護您的隱私,絕不透露您的資料,讓您安全,是我們的責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