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更生

債務更生

債務更生

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被許多債務人視為救星,但債務清理條例卻不如一般人所想,能夠輕輕鬆鬆就把債務免除,需先清楚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,申請的身分限制及資格。

申請更生、清算程序條件:
  1. 無擔保債務在一千兩百萬元以內
  2. 五年內未從事營業活動,或從事平均每月二十萬元以下的小規模營業活動
  3. 負債大於資產,或支出大於收入
  4. 無擔保債務超過一千兩百萬元,以清算程序處理債務

債務人基於上述條件,債務有無法還款,或有還款支付顧慮的人,都可以向法院申請「更生程序」,依其收入保留生活必要支出,剩餘金額還款於債權人,由法院裁定後,還款計畫最長為6至8年,以保障債務人生存權益,及還債之責任義務。

申請更生程序必須先以書面,向最大債權人,請求債務協商(調解)清償方案,協商(調解)不成立,才可向法院申請更生或清算。或曾經協商成立者,因有不可歸責於己事由,導致還款有困難者(毀諾) ,可申請更生。

債務人提出的更生方案,法院可逕行裁定,或依職權召集債權人會議討論,若債務人和債權人無法接受,最終仍可由法院裁定更生,或進行下一個程序,依清算審理。

東楊理債顧問『債務清理專案』委託服務內容:
  1. 提供專業法律『債務整合、債務處理』免費諮詢服務。
  2. 評估個人資產、負債、生活支出等情況,協助債務協商(調解)。
  3. 協助處理銀行、債權人不當催收。
  4. 一位客戶一個專屬Line群組,達到立即服務的安全感。
  5. 法院執行命令(例如:強制扣薪)提出異議,以保留必要生活費。
  6. 債務更生或清算申請,量身打造個人還款計畫,讓生活回歸正常,告別 以債養債的萬丈深淵。
  7. 申請期間法院公文審閱,並及時回覆,因應法院後續相關處理程序。
  8. 債務清償後,協助信用恢復的建立

想要債務更生,卻不知如何處理,有尋找專業人員,向您提供專業建議,才能助您脫離催收債務的騷擾,或強制扣薪的惡性循環,東楊財經發揮我們的專業,提供您理債諮詢服務,幫助您仔細分析債務、個人收入及資產,教您如何申請審核文件、強化您的理債知識,並依據您的訴求重點,為您量身打造個人還款計畫。

對卡債族釋出關懷,諮詢過程、分析債務全程免費!幫助您輕鬆申請負債整合,保證100%過件,協助您減輕負擔,降低月付金,利息最低0利率!依自身能力還清債務,輕鬆解除負債!

若您有相關需要,立即撥打諮詢專線 0800-001-777 免費幫您解答債務相關問題。

東楊財經網路平台資深理財專家隨時為您解答問題,填表單再免費送您理債秘笈。

整合負債找東楊,人生彩色又飛揚
債務更生,人生重生
沒有解決不了的債務

債務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電話免費諮詢 0800-001-777
現在填寫資料,還免費送您理債秘笈
1分鐘教您如何輕鬆理債!

姓名: *必填

性別:

行動電話: *必填

聯絡時間:

其他諮詢時間: (請填寫指定時間)

諮詢問題:

需求說明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

Ps.當您送出資料時,即受個資法保護,我們依法保護您的隱私,絕不透露您的資料,讓您安全,是我們的責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