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整合負債

如何整合負債

當我們有多家銀行,融資公司債務,加總起來的月付款,常常遠遠超過每個月薪資所能負擔,往往因為這樣,而陷入以債養債、借錢還錢的惡性循環,長久下來,進而導致常態遲繳,除了循環利息,還可能被收取違約金、滯納金,整合負債就是要達成『面對債、解決債、輕鬆還』。

東楊理債顧問『債務清理專案』委託服務內容:
  1. 提供專業法律『債務整合、債務處理』免費諮詢服務。
  2. 評估個人資產、負債、生活支出等情況,協助債務協商(調解)。
  3. 協助處理銀行、債權人不當催收。
  4. 一位客戶一個專屬Line群組,達到立即服務的安全感。
  5. 法院執行命令(例如:強制扣薪)提出異議,以保留必要生活費。
  6. 債務更生或清算申請,量身打造個人還款計畫,讓生活回歸正常,告別 以債養債的萬丈深淵。
  7. 申請期間法院公文審閱,並及時回覆,因應法院後續相關處理程序。
  8. 債務清償後,協助信用恢復的建立

若您有相關需要,立即撥打諮詢專線 0800-001-777 免費幫您解答債務相關問題。

東楊財經網路平台資深理財專家隨時為您解答問題,填表單再免費送您理債秘笈。

整合負債找東楊,人生彩色又飛揚
債務更生,人生重生
沒有解決不了的債務

債務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電話免費諮詢 0800-001-777
現在填寫資料,還免費送您理債秘笈
1分鐘教您如何輕鬆理債!

姓名: *必填

性別:

行動電話: *必填

聯絡時間:

其他諮詢時間: (請填寫指定時間)

諮詢問題:

需求說明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

Ps.當您送出資料時,即受個資法保護,我們依法保護您的隱私,絕不透露您的資料,讓您安全,是我們的責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