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成功個案-HH先生

HH先生(4X歲,父母年邁,技術員,月收約50000-52000元)
總負債:114萬
年利率4%
月付款:$9,000元
原月付款3萬多,↓↓降低至$9,000↓↓
 

客戶狀況:

  客戶父母年邁,因故家庭收入減少,每月2萬元的房貸,及家中開銷及支出,就都由客戶獨自承擔,且還有小孩就學中,沉重的負擔下,仍是入不敷出,幾個月下來,以債養債來維持,卻也因此而讓每月光繳銀行,最低應繳就至少要3萬元。惡性循環下,繳款越來越吃緊。
  在網路搜尋卡債處理方式,客戶來到東楊進行免費諮詢,我們評估他的工作及還款能力,提出可行方案與建議後,客戶正式委託我們,重新為他規劃償債方案,希望能在能力內真正將債務解決。
  在整合全部的銀行債務後,詳細分析他的收入與支出情況,擬定合理及可負擔的還款方案,向最大債權銀行來提出申請,並詳細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最後終於成功達成總債務$1140853元,分166期,利率4%,月繳$9000元的協商條件。
  協商成功後,看到客戶無奈的壓力,終於可以放下了,他跟我們說:協商前都只繳最低應繳,連同房貸每月連薪水5萬都不夠,而且還越繳越多,怎麼都繳不完。而現在利率4%不僅比過去循環利息低,每月$9000元還可同時處理全部銀行,加上房貸也有能力可正常繳不怕被拍賣,繳完後每月生活費還有2萬多元可供使用,終於不用再去借錢來還錢,且也可安心工作及照顧家人,真的非常感謝東楊的幫忙。
卡債
卡債
整合負債找東楊,人生彩色又飛揚
債務更生,人生重生
沒有解決不了的債務

債務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電話免費諮詢 0800-001-777
現在填寫資料,還免費送您理債秘笈
1分鐘教您如何輕鬆理債!

姓名: *必填

性別:

行動電話: *必填

聯絡時間:

其他諮詢時間: (請填寫指定時間)

諮詢問題:

需求說明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

Ps.當您送出資料時,即受個資法保護,我們依法保護您的隱私,絕不透露您的資料,讓您安全,是我們的責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