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成功個案-Jammy先生

Jammy(2X歲,業務,月收入約25000-27000元)
總負債:24萬
年利率5.88%
月付款:2,686元
↓↓原月付款近1萬2,降低至$2,686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與父母同住,但父母親年紀大。所以家中所有開支,房租等開銷,就只能靠客戶一肩扛起。工作雖然穩定,但收入並不高,每月25000元的收入,光要支付家中生活必要開銷,及父母醫療費等,完全入不敷出,不得已也動用了信用卡預借現金,及借貸來支應,進而產生許多循環利息,經濟壓力十分沉重,為了避免讓債務繼續惡化,所以決定了解卡債處理最好的方法。
   在網路搜尋卡債處理方式,客戶來到東楊進行免費諮詢,經我們評估他的工作及還款能力,針對他的債務處理提出建議後,客戶正式委託我們來幫他規劃還款方案,希望能在每個月有限的收入,顧及生活開銷下,提撥最低的月付款來解決所有的銀行債務。
 我們向客戶最大債權銀行,陳述客戶的困境及還款能力,將總債務$243242元,分120期,利率5.88% ,由原月付12000元,降為月繳$2686元的還款條件。
   確立還款條件成功後,客人高興的表示:以前每月要繳1萬2千多,幾乎都是想盡辦法湊錢來繳,但繳了後剩下的,根本都不夠來支應家庭開銷,只好又再借貸來支應,挖東牆補西牆下,債務並沒有減少,怎麼還都還不完,而現在不僅可以同時處理全部銀行,且月付只要2仟多,每月繳完後還有還剩有約2萬多元可處理家庭開銷,也可好好照顧母親,真的非常感謝非常感謝東楊的協助!!

卡債
整合負債找東楊,人生彩色又飛揚
債務更生,人生重生
沒有解決不了的債務

債務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電話免費諮詢 0800-001-777
現在填寫資料,還免費送您理債秘笈
1分鐘教您如何輕鬆理債!

姓名: *必填

性別:

行動電話: *必填

聯絡時間:

其他諮詢時間: (請填寫指定時間)

諮詢問題:

需求說明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

Ps.當您送出資料時,即受個資法保護,我們依法保護您的隱私,絕不透露您的資料,讓您安全,是我們的責任!